頁次: 
 / 3636
活動編號 3711
學年 112
活動類型 知能增進類
活動狀態 E, 報名截止, 活動進行審查中
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
活動名稱 【通識講座】第四場 Suming舒米恩的音樂與文化實踐
活動開始時間 2024/5/15 14:10:00
活動結束時間 2024/5/15 16:00:00
報名方式 其它方式(參閱活動說明)
報名開始時間
報名結束時間
時數 2
主講人 舒米恩·魯碧
活動地點 方形劇場
申請為教師知能活動
教師知能活動審核結果
活動網址
活動連絡人 黃雅儒
活動連絡電話 2571
活動說明

 報名方式:

  1. 本學期講座每場次開放1000位名額,分別為200~400名現場,600~800名線上BBB觀看,視疫情及場地容納人數彈性調整。
  2. 報名網址:登入本校校務系統(簡易版)有報名連結喔,錄取通知於3月5日(二)寄發並放置通識教育中心網站公告。
  3. 報名期間:自2月8日(四)起至2月25日(三)23:59止,依照同學志願序,每場安排1000位名額聆聽,隨機抽出現場聆聽名單,其餘分配於BBB線上觀看。
  4. 恕不得指定線上或現場聆聽。

     

錄取後注意事項:

  1. 錄取名單將在3月5日(二)公告於「通識教育中心」網站-「通識講座」-「當學期講座」下方中;並寄發電子郵件通知錄取同學,未錄取不會再寄信囉!
  2. 恕不得更換聆聽方式(現場/線上),尚祈見諒。
  3. 請假辦法:經錄取後如不便出席者”務必”請假,請填寫請假表單
  4. 候補辦法:請填寫候補表單,候補上會寄信通知。
     

入場注意事項:

  1. 現場聆聽:
  • 請出示錄取通知入場,活動開始30分鐘後,禁止入場。
  • 場內請勿飲食、拍照、攝影、直播及錄音。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結束後刷卡出場,非本人請勿代刷學生證、代簽到。
  • 入場時由前門進入,完成入場後皆由後門進出。
  • 請假請於講座講座當周星期日23:59前填寫請假單(一律填寫請假單請假,勿來信、來電請假),俾利通識中心後續為其他同學候補通知!
  1. 線上觀看:
  • 線上觀看同學請於講座當週星期一中午後,確認moodle是否成功加入該場次課程。
  • 線上聆聽同學將於講座前、中、後不定期點名,如一次點名未到,將不列入參與講座紀錄。
公務員終身學習
允許教職員工參加
允許學生參加
允許校友參加
允許校外參加
名額限制 1000
供餐
費用 0
活動成果
頁次: 
 / 3636
系統開發:計網中心系統組 wcchien@nc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