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次: 
 / 3634
活動編號 2896
學年 109
活動類型 知能增進類
活動狀態 C, 開放報名
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
活動名稱 【通識講座 】【原民中心通識中心合辦】109-2 第一場 與原住民族共享山林、共創三贏
活動開始時間 2021/3/3 14:01:00
活動結束時間 2021/3/3 16:00:00
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
報名開始時間 2021/2/22 08:00:00
報名結束時間 2021/2/25 08:00:01
時數 2
主講人 林華慶老師
活動地點 方劇、圓劇
申請為教師知能活動
教師知能活動審核結果
活動網址
活動連絡人 謝孟軒
活動連絡電話 2571
活動說明
 

【重要說明】

報名方式:

1.  本學期講座每場次開放600個名額(400名方劇現場;200名圓劇轉播)於講座前一星期開放報名,開放時間為72小時。請同學先於暨大活動報名系統上報名https://reurl.cc/KkKLvp,於72小時系統關閉後,將進行亂數抽籤。序號1-400號同學分配於方型劇場:序號401-600號同學分配於圓型劇場。

※本場次為33,預計將於222日~24開放報名,225進行亂數抽籤,基於個資保護,將於226寄出錄取通知信件。


【通識講座】

109-2第一場 與原住民族共享山林、共創三贏

演 講 者:林華慶  教授

講座日期:202133日星期三

講座時間:14:00-16:00

講座地點:方劇、圓劇

主辦單位:原民中心

協辦單位:通識教育中心

《本場次為通識講座,請務必攜帶學生證刷退

 

【講座簡介】

過去許多族人提起「那位林先生」(對「林務局」的代稱)時總恨得牙癢癢地,然而近年來,部落和林務局的關係卻神奇地從衝突、緊張轉為和緩,甚至開始了一些友善的合作。為什麼有如此轉變?其中的關鍵人物就是林華慶局長,他自2016年上任以來,一直持續推動原住民族和林務局之間的相互理解,朝向雙方協力、共管自然資源的目標而努力,先後通過的「狩獵自主管理計畫」以及《原住民族依生活慣俗採取森林產物規則》就是最好的例證。歡迎關心台灣山林的暨大師生一起來聽他的分享。


【通識講座入場方式說明】

1.線上報名成功之同學才可入場,請未報名成功同學切勿至現場排隊。

2.本次講座現場開放600位同學進場(400位方劇、200位圓劇),入場同學請配戴口罩、於入口處一律測量額溫及以酒精消毒手部。活動開始20分鐘後,禁止入場;場內請勿飲食、拍照、攝影、直播及錄音。

3.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結束後刷卡出場,非本人請勿代刷學生證、代簽到。
4.
入場時由前門進入,完成入場後進出皆由後門。

 

 

公務員終身學習
允許教職員工參加
允許學生參加
允許校友參加
允許校外參加
名額限制 600
供餐
費用 0
活動成果
頁次: 
 / 3634
系統開發:計網中心系統組 wcchien@nc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