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次: 
 / 3634
活動編號 2307
學年 107
活動類型 知能增進類
活動狀態 E, 報名截止, 活動進行審查中
主辦單位 環安衛中心安全衛生組
活動名稱 108年校外環境教育活動
活動開始時間 2019/4/3 08:30:00
活動結束時間 2019/4/3 17:30:10
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
報名開始時間 2019/3/21 14:38:44
報名結束時間 2019/3/26 14:38:50
時數 8
主講人
活動地點 921地震教育園區暨東豐鐵路綠色走廊
申請為教師知能活動
教師知能活動審核結果
活動網址
活動連絡人 蘇慧倚
活動連絡電話 4223
活動說明

 一、為以環境教育觀點,探討面對自然環境態度如氣候變遷、自然資源的浩劫,並強化本校教職員生之環境教育理念,擬至921地區園區及東豐鐵路綠色走廊,辦理本校108年環境教育活動;「921地震教育園區」係藉由光復國中運動場車籠埔斷層、毀壞教室等透過自然科學、防災、人文三個面向,進而瞭解地震與人類社會的關係;「東豐鐵路綠色走廊」是全國第1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道的腳踏車專用道,全長約12公里,沿路植物生態的多樣性,讓教職員生了解多樣變化的自然人文景觀。

希望藉由環境教育關懷台灣,讓大家了解自然、生態與人類之間的相處之道,透過此次教育課程,培養大家對於土地的了解和愛惜、對生命的尊重,並建立人和環境之間的親密關係及正確的生態觀念,進而身體力行,當一位愛護地球、維護生態環境的勇士。歡迎您走出教室或辦公室,加入此活動,讓我們和大自然一起上課吧!

二、本次活動為43(星期三) ,本活動預計40人次,活動地點為台中市霧峰區/后豐區。

三、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以增進環境教育相關知識,會請人事室同意參與本活動同仁給予公假,另公務員部分可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8小時。

四、活動當日8:30~8:40於行政大樓前報到,本活動須負擔個人午餐80(餐盒可由本中心統一代訂)及保險費用40,為響應環保請自備茶水。

報名自即日起至326號為止(包含完成繳交保費填妥報名表),人數以40人為限額滿為止,各單位不限參加人數。

註:請以暨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,報名後,由本中心寄送報名表至個報名人員信箱,屆時再請填妥報名表後送環安衛中心。

 

公務員終身學習
允許教職員工參加
允許學生參加
允許校友參加
允許校外參加
名額限制 40
供餐
費用 40
活動成果
頁次: 
 / 3634
系統開發:計網中心系統組 wcchien@ncnu.edu.tw